買清潔保養品當然要先看成分表啊!!! 不然要幹嘛~

不知道各位在買清潔保養品前會在意甚麼地方??
是廣告介紹?? 包裝設計?? 還是____???
對我而言,入手新商品前一定要做的就是⇒看成分表!!!
像我一樣買保養品前一定要看成分表的朋友,快來留個言讓我感受一下溫暖^_^

不過在這邊我也要小抱怨一下
有時去百貨公司靠櫃想看商品的成分表時
臉上黑線就會立馬蹦出!!! 為什麼呢?
因為他們的成分表都印得非常小
不拿放大鏡來看根本就看不清楚到底有甚麼成分
為了自己&寶貝的肌膚,一定要好好把關食品保養品!!!


通常這時我內心就會出現OS:這根本是廠商的陰謀吧!!!
因為不希望消費者了解到底添加了那些成分,才印成這麼小又看不清楚~~
這樣的商品基本上會立刻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

當然有很多人會說:我不像你一樣懂化妝品啊~看成分表還不如親自試用就好!!
甚至我聽過有人說:我買保養品都不看成分表因為怕有先入為主的觀念,所以我都先是用看有沒有效果再說。
這樣的言論我覺得非常不負責任,也很明顯的不具專業知識
更缺乏散播正確知識的熱誠及決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笑得好熱情~~已融化


如果擔心、或已經有肌膚問題的朋友們
其實都可以上網查詢、或看看各大商場、捷運站廣告
有許多品牌都會告訴你,他們的產品不添加XXX
這些XXX都是可能成為肌膚負擔的成分,才會有廠商標榜我不添加
這種觀察一定可以幫助大家在找保養品或清潔產品時,有更正確的方向。

有人說:隱瞞產品資訊是欺騙,公開產品資訊就是願者上鉤。
同樣的邏輯下,願意公開的發布產品全成分的品牌我認為是比較值得信賴!!
在這樣資訊發達的新時代,公開全成分讓消費者能夠自行比較
選擇喜愛的成分,避開容易過敏的成分,不是一項最基本的條件嗎?

這也是為什麼我花時間研究常見的化妝品成分及配方
並且把它寫下來,希望能幫忙推廣正確的保養知識。
也許我懂得還不夠多,但學習及推廣都是一條無止盡的旅程。
希望大家一起來多多增加保養品知識,不要再被虛有外表的廣告欺騙。
畢竟這些沐浴清潔、保養聖品都是要跟隨你我一輩子的重要夥伴啊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肌膚和寶貝一樣,都需要用『心』來呵護




留言